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經過漫長的選手村培訓及等待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 LOVE A-MEI's SONGS 狠角色 作詞:易家揚 作曲:Martin Tang 編曲:Martin Tang 第一眼看的是我 所以我很快樂 加速度中的脈搏 預告你要愛上我 世界最特別的我 覺得你還不錯 當地球忙著旋轉 我們在忙什麼 我 遇見你 真是一次漂亮的巧合 我只覺得在這一秒 關鍵時刻 感覺也來了 △HO oh 你是狠角色 我的細胞裡 愛情在鑽來鑽去的  HO oh 你是狠角色 我是說真的 只有我能為你解心裡面的渴~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啦... Repeat △,△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些人很幸運 老天爺透過爸媽 獲得一張好人臉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快歌來也~~~~~~~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慌亂的城市裡 我是好人 還是壞人 <�靈魂擁抱> 一書裡提到 我們到底是善良的心 困著邪惡的獸 還是邪惡的獸 控制善良的心 壞人就全盤壞? 好人就真的完全好嗎? 玫瑰有刺 美人會老 首富也會死 相信這世上沒有完美 唱著這首壞人時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是好人 還是壞人 是該假裝壞壞的 比較不會被欺負? 還是該當個不為被世俗眼光的好人? 或是當個爛好人迷失自己? 抑或當個低調的好人 還是 其實我是個壞人呢? 你呢 ? 你是否想過 你是好人 還是壞人 你給人的是好的影響?還是壞的影響呢? 鳳梨哥哥演唱 第二首歌 壞人 原唱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鳳梨哥哥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yopineapple/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soholeader/26502953#comment269043627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鳳梨王子登上了大安森林公園的舞台演出
算是小小的promote拉拉山水蜜桃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美好的一天 艷陽高照 39度C 我最愛
工作行程是去拍攝7月3日--7月6日 在世貿的玩具展Promote~~~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