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美好的一天 艷陽高照 39度C 我最愛
工作行程是去拍攝7月3日--7月6日 在世貿的玩具展Promote~~~
開心的是 我遇到 星光四班大冠軍 徐佳瑩~~

徐佳瑩參加比賽時

鳳梨哥哥還在苦悶的當"歐颼颼"的大頭兵

所以 每逢週末能把握看重播的時候 就ㄧ定要支持一下 超級星光大道~~

當中 我喜歡唱英文歌很有味道的黎礎寧(講到這裡不免要默默哀悼三秒)

生命誠可貴 請好好活下去 大家加油!!

還有 我也很喜歡一路都沒在怕的創作型參賽者 徐佳瑩

鳳梨哥哥在左營當兵時 常常會輪到要打掃大餐廳

往往只有幾個人ㄧ起打掃

這時候就是我練歌的好機會 因為餐廳之大有如籃球賽事的體育館

Echo好到一個渾然天成

身騎白馬 還有雨天 以及火柴天堂 加上You Raise Me Up 是我的主打歌



所以 今天遇到徐佳瑩來到東森的節目

鳳梨哥也是把握了機會告訴她 他的歌曲還有他的表現對我有多麼的重要及影響

徐佳瑩 很大方 真誠而自然的搞笑個性平易近人

個子小小的 很Young 不像星光裡的成熟模樣



請大家支持創作俱佳的好聲音 徐佳瑩

強力推薦

身騎白馬

圓舞曲



而今天 我成為了徐佳瑩的白馬王子 (剛好穿白色襯衫 硬要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ine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